安全文化网购·安全超市

安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angjie1391

杜邦公司员工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8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学习啊
发表于 2010-10-2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安全有关吗?
发表于 2010-10-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看看
发表于 2010-10-2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支持楼主!!!很好,支持楼主!!!很好,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人家那是相当的厉害,不过他们最厉害的先进的 技术
发表于 2010-10-2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与该论坛没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10-10-2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怪不得风格吧
发表于 2010-10-27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学习啊
发表于 2010-10-28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
发表于 2010-10-28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太适合
发表于 2010-10-2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杜邦管理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10-11-1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wangjie1391


    看看专业的安全公司是啥搞的
发表于 2010-11-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怎么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10-11-1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看看!!!
发表于 2010-11-15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谢谢分享

杜邦的一律收藏
发表于 2010-11-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是,有点偏题吧
发表于 2010-11-1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册是好东西,是职工必须要熟悉的,我们公司也搞了手册,还想借鉴一下,谢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简单了
发表于 2010-11-16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要积分呢?  哎
发表于 2010-11-20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搞了手册,借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文化网 ( 京ICP备05066184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1185号  

GMT+8, 2018-6-25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