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吉祥佳瑶

【精】安总局近期文件中关于使用【注安】的汇总已有【13】 大家补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翘首期盼
发表于 2011-9-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1-9-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安全生产法修改稿中就可以知道,总局不是把注安像注会或律师那样培育,而是把注安当做现在的安全员一样 ...
走医 发表于 2011-9-9 14:50



    你和我的看法一样。很多人要很多年以后才知道。
发表于 2011-9-9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1-9-1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新安全法早日出台
发表于 2011-9-1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吧
发表于 2011-9-1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备注安师,也就是原来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是一样的意义。
发表于 2011-9-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坚持,再坚持,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发表于 2011-9-1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赵张山


    安全法跟注安师应该没多大关系
发表于 2011-9-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表于 2011-9-1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监总局是在努力!还是在继续忽悠?
发表于 2011-9-1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走医


    说得有道理
发表于 2011-9-1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正言顺
发表于 2011-9-1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赵张山


    安全法跟注安师应该没多大关系
a8888091 发表于 2011-9-11 11:59



    起码有名份啦。
发表于 2011-9-1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制造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送审稿)第六条  机械制造企业从业人员超过300人的,应当设置独立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不少于从业人员2‰且不少于3人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应当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应当配备专职或者兼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或者委托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安全生产管理技术服务。
    机械制造企业应当配备和培养注册安全工程师作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发表于 2011-9-1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国务院法制办有三个涉及安全生产的管理规定正在征求意见。请大家积极去提建议,争取在这些规定出台后都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
发表于 2011-9-1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送审稿)

第七条 建材企业的从业人员超过300人的,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不少于从业人员3‰比例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300人及以下,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建材企业,应当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建材企业应当配备专职或者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建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比例不低于10%;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下的建材企业,应当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或者委托安全生产中介机构选派注册安全工程师提供安全生产服务
发表于 2011-9-1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陆续出台一系列涉及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管理规定。
发表于 2011-9-1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制造企业应当配备和培养注册安全工程师作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这个不就是安全员吗???
发表于 2011-9-13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法出台再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安全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安全论坛 ( 京ICP备05066184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1185号 )

GMT+8, 2019-12-6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