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dabaonihao

安全管理人员跳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只是在尽责,不出事,万事大吉,出了事,永远是背黑锅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的朋友说到要害了,做安全工作的,凡事必须做记录,凡事必须具有可追溯性,事故调查处理过程中,结论往往具有三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措施不到位,所有的都可以归到这几个方面上,我们通过什么来体现我落实了、我管理了、我敦促了,唯有记录,并且是原始记录,手工的不是机打的,说句玩笑话,我的记录最少保存了三年,只要我检查的、只要我培训的、只要我监督落实的,后续全部装订保存,任何人来查、任何人来找茬,我有理有据,都可以堂堂正正的管理;还有,请大家要留一手,牵扯到法律法规明令要求的,即使我们力不从心,也要收集领导批示的方案、计划等内容,说句好听的,开脱责任,说句难听的,保命不背黑锅;
发表于 2014-3-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企业待久了,人浮于事,你已经习惯于安全管理现状、安全管理思维、安全领导思想,只要不出事、维持保持住,就可以了。太适合于现在的我了。
发表于 2014-3-11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从事安全工作有三个年头了,确实很累,我也正算转行呢,现在的安全工作大不如以前好干了,企业很不重视安全,只会哄弄安监部门,哎
发表于 2014-3-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安全不是谁都能做的,在前提你必须要有足够的经验掌控全局,生产管理能亲临现场。
发表于 2014-3-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14-3-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也基本是糊弄安监部门的,档案资料做好了就可以过。
发表于 2014-3-13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子,思考良多
发表于 2014-3-14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说道心坎去啦 。很多都是糊弄安监局。。企业不重视 干好啦 是应该。干的不好出问题是第一责任人。待遇也不高。何德何能让人拿卖白菜的钱 操着卖白粉的心。 没必要撒
发表于 2014-3-1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一直在这个问题上犹豫
发表于 2014-3-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必须的
发表于 2014-3-2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跳工薪越高
发表于 2014-3-2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安全管理就需要开阔眼界、广泛的接受各类安全管理理念,这样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专业知识的积累”深有感悟,只是年龄偏大,虽是注安,仍有顾虑。
发表于 2014-3-2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理,我是个老安全了。。。。8年了。
发表于 2014-3-2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全工作者
发表于 2014-3-25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频繁跳槽不好~~~
发表于 2014-3-26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说法
发表于 2014-3-2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abaonihao 发表于 2014-3-10 18:38
19#楼的朋友说到要害了,做安全工作的,凡事必须做记录,凡事必须具有可追溯性,事故调查处理过程中,结论 ...

其实是楼主的想的多了,简单的活才是真的!
发表于 2014-4-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发表于 2014-5-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前辈们的想法真是五味俱全啊,早点熬到能考注安的年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文化网 ( 京ICP备05066184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1185号 )

GMT+8, 2019-1-19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