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鐧诲綍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791|回复: 26

正式公告-关于2019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注安较往年推迟半个月,但是我觉得学习必需提前大半年,现在就得抓、坚持不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2-2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8-12-2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得抓、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8-12-2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明年的试卷是怎样的,话说,新教材都没出来,怎么复习?
发表于 2019-1-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考试的坛友,可以从现在考试学习啦!
发表于 2019-1-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否更难?
发表于 2019-1-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58分,19年要考3门了,哎。
发表于 2019-1-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否更难?
发表于 2019-1-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考试喽~~
发表于 2019-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考试的坛友,可以从现在考试学习啦!
发表于 2019-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看去年考试的书,总比一点不学习好吧!待正式出来在跟上系统学习,就不会打无准备的仗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的新教材不一定在5月份就会出来。还是以往根据2011年教材改编的,可能新增加的考点不会有。
发表于 2019-1-1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得抓、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9-1-1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哈
发表于 2019-1-2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得抓、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9-1-25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得抓、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9-1-2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你注安现在考试的成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论坛 ( 京ICP备05066184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1185号 )

GMT+8, 2019-6-20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