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化网购·安全超市

安全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动漫视频] 经典搞笑触电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1-4-1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啦。
发表于 2011-4-1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11-4-1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用这种诙谐幽默的方式做安全培训,也是一种很好的饿方式
发表于 2011-4-1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搞笑的
发表于 2011-4-14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否能笑一笑。呵呵
发表于 2011-4-15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否能笑一笑。
发表于 2011-4-1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视频
发表于 2011-4-1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发表于 2011-4-2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把
发表于 2011-4-2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4-2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来了,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1-4-21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
。。。。
发表于 2011-4-2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11-4-2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看一下
发表于 2011-4-2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喜欢!
发表于 2011-4-2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是否真如说的搞笑
发表于 2011-4-28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搞笑,但是也很无聊
发表于 2011-4-2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 ??
发表于 2011-5-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英文的,得仔细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文化网 ( 京ICP备05066184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01185号  

GMT+8, 2018-8-18 06: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